首页 > 商家中心 > 网站公告 > 网站通知 > 春节假期及疫情期间的活动调整通知

春节假期及疫情期间的活动调整通知

2022年春节期间部分物流公司停运,以及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,试客联盟对此做出相关调整,请各位会员悉知。

商家篇:

Q1春节期间某些地区快递停运,无法按时发货了怎么办?

您可在下单平台商品页面、试客联盟活动页面备注快递停运信息,信息需要包含快递停运时间、地区以及恢复发货的时间。

①当发布活动时,快递已停运,商家需要在活动页面进行备注。

②当活动上线后,快递已停运,可对接维护人员添加活动页面备注信息。

③备注统一模板(未备注则默认正常发货):

xx日——xx日,xx地区,春节期间快递停运,xx日恢复发货。

 

Q2受疫情影响某些地区快递停运,无法发货了怎么办?

①当发布活动时,快递已停运,商家需要在活动页面进行备注。

②当活动上线后,快递已停运,可对接维护人员添加活动页面备注信息。

③备注统一模板(未备注则默认正常发货):

温馨提示:xx地区,因受疫情影响无法发货,请获得资格的试客放弃下单,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。

 

Q3:春节放假期间,“审核订单号和审核试用报告”时间有变化吗?

①审核订单号时间不变。

2022127-202228日期间,审核试用报告时间由原来的“7天”调整为“16天”。

 

试客篇:       

 

Q1:春节期间快递停运,无法按时收到试用品怎么办?

①不管因为什么原因没收到试用品,只要在提交报告的倒计时快要结束时没有收到货,都一定要申诉“商家超过五天不发货”或者“未收到商品申请暂停流程”,否则逾期未提交报告的系统会自动终止试用资格。

②管理员会根据活动页面备注信息处理申诉。如活动页面备注2022210号恢复发货,那么管理员会在恢复发货后再处理发货相关的申诉。

 

Q2受疫情影响部分地区快递停运,无法收到试用品了怎么办?

请您自动放弃试用资格,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。

 

Q3:未收到试用品为了避免逾期而终止资格,可以先提交报告吗?

①未收到试用品提交虚假报告,属于违规行为。

②您可以下载试客联盟APP,申诉、提交报告等都无需依赖电脑,随时掌握活动流程的最新动态!

 

Q4:春节放假期间,“已下订单待交报告”的时间有变化吗?

2022127-202228日期间,“已下订单待交试用报告”时间由原来的“14天”调整为“16天”。

 

试客联盟   

二〇二二年一月十日

客服工作时间

周一至周五:

早上9:00-12:00

下午14:00-18:00

周六、周日全天休息,请在工作时间联系我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