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试客中心 > 试客新手上路 > 下单领取 > 如何到指定平台下单领取并填写订单号?

如何到指定平台下单领取并填写订单号?


获得试用资格后,试客应在24小时内(极速下单是3小时内)去下单并填写订单号,逾期系统将自动取消试客的本次试用资格。

下单领取步骤:

第一步:获得试用资格后,在个人管理中心的试用参与活动中点击“去下单”按钮,到商家指定的页面去下单购买。 

 

 

第二步:在弹出的提示窗口时认真阅读注意事项,点击“现在去下单”。

 

  

第三步:点击“现在去下单”后,在跳转开的下单页面(也就是商家指定的下单平台),按正常网购流程拍下商品,并付款。

图片14.jpg

 

第四步:按正常网购流程拍下商品并付款之后,在购买记录中复制此次交易的订单号返回试客联盟填写订单号。

图片15.jpg 

 

第五步:返回试客联盟,进入个人管理中心点击“写订单号”按钮。

 

 

第六步:在弹出的提示框时,认真阅读提示后,粘贴订单号,点击“确定提交”。(右下角可查看“如何填写订单号”教程)

 

第七步:填好订单号之后,进度状态显示为“已下订单待交试用报告”。接下来,您就等待收到试用品后去写试用报告吧。

 

 

 

 >>如何提交试用报告

    

 

 

客服工作时间

周一至周五:

早上9:00-12:00

下午14:00-18:00

周六、周日全天休息,请在工作时间联系我们。